囉哩八唆--手做預告

IMAG0036 IMAG0037

看別人的布落格經常放上新的作品,對於我來說---不太可能!
因為我注重休息,下班後回家是不趕工的,只有假日才會動動手指縫縫補補。反正我這部落格又不是要營業用,只是一個學習紀錄的空間,所以不會太常上來放照片。

12月聖誕節快到了,我家沒有過節的習慣,因為我家大人粉傳統,所以不會做有關聖誕節的裝飾。直接跳到過年裝飾好了!別告訴我現在離過年還粉遠,我上面不是才說過我只有假日才動手嗎!當然要提前慢慢做啊!作手做就是要悠悠閒閒慢慢來,每天趕工做什麼,又不是上班,您說是不是啊?--不是也不用告訴我!

放上2裝照片是最近手缝的,閃亮亮的布超美,尤其是招財進寶的字一缝好,超超超級有成就感,就看接下來如何完成它咯! 

0 Response to "囉哩八唆--手做預告"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